如同大多的故事一樣,故事的開始都是從很久很久以前開始

 

接著大家請看著我說一個故事,一個關於花費六年青春的故事

 

從前從前有一位老奶奶和老爺爺在深山裡……

 

不好意跑題了,上面那是鬧著玩的,請不要揍小丑

 

看看著我的笑臉,來嘛!一起表現出開心的表情,大大的微笑

 

——我沒有笑,我真的沒有笑

 

你的笑臉很漂亮啊,最好看了,要相信小丑的眼光

 

~~,別打我啊,小丑的妝會花掉的,花掉了就不能見人了

 

叫我認真一點?小丑我一直都很認真阿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小丑現在馬上說,不要扯我耳朵了,真的好痛的

 

從前從前,啊~~別抓了,小丑現在很認真在講啊,慢慢聽嘛

 

從前從前有一所高中,它的校排名不是特別前面,真要來說他的排名再甚至只能算上中上游

 

但是這所學校卻有一個神奇的傳說流傳出來

 

每隔個兩、三年,這所學校的某一個特定班級學生成績都會出奇的好,在未來的人生也會有很多人大放異彩,但是那一屆的學生總會有那麼幾個人因為各種原因去逝

 

原因不可考,連警察也調查不出來,問老師或學生也不會有人回答,大家不是閉口不談就是說不知道

 

很多人對此都很好奇,但是又不敢讓自己的小孩輕易嘗試

 

因為除了這個傳說外,還有一個奇妙的傳說流傳出來,除了那一屆的學生會有很高的機會飛黃騰達外,其他的學生出來後都是資質平庸者居多

 

為了避免自己的孩子可能會莫名其妙的去逝或是將來可能變成資質平庸之人,這種傳說雖然不太相信但也不敢輕易嘗試

 

校方為了避免沒有學生再度入學每年都會拚盡全力壓下這種傳說,後來也新增了直屬的制度

 

奇怪的是,這種直屬制度卻是等學生升上二年級後才抽籤的,原因什麼的小丑就不需要多說了吧!

 

接著一年、一年的過去了,人們也開始淡忘這則傳說了,但是傳說的內容卻不會因此而消失

 

青春校園的戀愛喜劇,一向是輕小說的大宗

 

小丑先去喝個水,再繼續說接下來的故事

 

咦?你說我為什麼是小丑不是吟遊詩人?

 

客官你好聰明啊!但是這是因為小丑也是主角啊!普通的主角已經沒有特色了,小丑才是王道,哈哈哈哈哈

 

請大家稍等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2230425 的頭像
    jack2230425

    米華連月

    jack223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