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打從一開始我們誰都沒有料到會碰上這種情況吧,
雖然聽聞過傳說的但是認為這種科幻小說劇情不會發生,
因此一旦發生了,著實的令我們措手不及,
但是當時的我確為此感到非常高興,
我不僅獲得了與眾不同的力量,
還有了……
                                    ---離開天祥大陸的第1

「這裡是哪裡?怎麼回事,舒音你快醒醒。」

 

最先醒來的少女搖一搖身邊的同學,慢慢的四周的同學也陸續清醒。


「這倒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怎麼會在這裡?」


同學們彼此起落的聲響,在在顯示出了他們的擔憂、煩躁和不安。


「怎麼了,四周為什麼黑黑的,我們不是在教室午睡嗎?建興老師要是發現我們不見了,那就麻煩了。」

 

名叫舒音的女孩聽到了朋友的呼喊也慢慢的抓回了意識,緩慢的起身後發現自己身處的詭異環境。


「歡迎大家,這裡是小丑的空間,你們可以把這裡想成是馬戲團也沒有問題呦!我想大家應該都已經醒來了吧,來來來現在我要請你們吃糖果喔!快、選一個把它給吃了吧!對了糖果只有30顆喔,吃完後就沒了喔,先搶先贏。」

 

一片漆黑的環境裡,突然降下了大量的糖果雨散落一地,所有人都因為警戒著小丑而沒有任何動作。


「阿啦~~大家都不吃嗎?不吃的話我也不會讓你們離開這裡的,如果要繼續選擇跟我耗時間的話,你們在人世間消失太久的事,就會有麻煩了喔,到時候我可不管啊!」


少女看了舒音一眼,覺得耗在這裡的話真的有點麻煩,就從地上隨便揀了一顆糖,把包裝紙打開吃了下去。


「珮綺,你怎麼吃了有沒有怎麼樣?」


「應該是沒事吧,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也沒有什麼金光乍現、突然昏倒的現象啊!」


「現在不是開玩笑的時候,要是真的有什麼問題不就麻煩了。」

 

舒音看了一眼眼前這位笨蛋後,也跟著彎腰撿起了一顆糖果,吞了下去。


「叮咚!現在吃了糖果的人數有兩位,為了方便你們讓你們看看共有幾人吃好了,對了糖果紙不要丟了喔。」

 

突然間所有人的頭頂上出現一巨大的銀幕,上面的數字標示著2/30

 

「第一個是你吃的啊鍾珮綺同學!小丑很開心喔,沒有辜負他對妳的期望,這樣好了前3位吃糖果的人小丑會給獎勵喔。」

 

登!3/30

 

「咦?這麼快阿!這是一個好兆頭,恩恩繼續下去吧!是男生吃的嘛,總算有點男子氣概的人出現了,大家快點吧!犧牲大我完成小我,上吧。」


「這個好像有聽過…..是什麼來著?」.

 

「舒音,怎麼了嗎?沒是嗎?」

 

「恩恩,沒事,我在想事情,先讓我想一下。」

 

有些人抱持著別人吃我不吃的想法堅決不碰糖果,有些人則抱持著快點結束這場鬧劇撿起糖果吃了,充斥的各種不同的想法,螢幕上的數字漸漸的從3跳到4,再從4跳到5,然後突然劇增到2025,最終跳到了30/30

 

「好棒、好棒,大家終於把我送的糖果吃完了,那麼其他人你們可以跟大家說再見了,掰掰。」

 

「等等,你對那些同學做了什麼?」

 

不知道是誰,只能聽得出來事男生且帶著憤怒的聲音,向著小丑詢問。

 

「這個就不是你應該要知道的事情了,他們是死是活對你來說很重要嗎?不乖乖聽話的孩子,小丑不喜歡,來來乖孩子們小丑要再送你們一隻手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2230425 的頭像
    jack2230425

    米華連月

    jack223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